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7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村支书
职业:**
年龄:**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成熟、内向、幽默的老男人。

7.1

2006-07-01 09:58 阅读(?)评论(0)
看了不舍的文章,也沟起了我对一些事情的回忆。记得那是98年的时候,我也遇到了一件惊险的事情。那天,我和弟弟开车去修理厂,在上地沟时,我怕他上不好,就在车前面指挥他打方向,弟弟不愿意让人看出他是新手,就下车把我拉到了一边,他开车上地沟,不知怎么回事,车竟象发疯一样直冲向地沟前面,撞向了我刚才站的位置,我惊呆了,先看弟弟有没有受伤,还好,他只是受惊了,再看我刚才站的位置,墙被撞了一个坑,车前脸已经凹进去了,天哪,我如果站在那里,将会是什么情形?我不敢想了。这件事情对我影响很大,经常在想,我又苟活了这些年,还有什么想不开呢?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